close

話說我爸爸的訴訟已經結案 第一審被判刑四年2個月

 

這時間很漫長 很痛苦 

所以將計就計 他還是堅持上訴了

或許你們無法體會這種痛苦

 

本來我跟家人的情感已經不是說很好

這樣追朔於我先前交了男朋友

 

導致我與家人決裂,而且非常嚴重

 

到現在也是,不管我怎麼去做

 

他們依舊不滿意

仍認為我都不好

 現在我跟我新任男朋友在一起

 

我還是不快樂 

內心自負 自卑 自責

 

人為了錢可以甚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但我沒有  我真心認為我媽的期望都覬覦我身上

 

這一切都是為了錢

他真的是個是錢如命的人

我很痛恨這樣 連我爸也這樣認為

 

如果今天我爸今天沒發生這些事情

 

或許ˋ我就不會待在家裡了

 

這讓我太痛苦

 

我恨我家人

 

無趣的家庭 

沉重的家庭

一點關心也沒有的噁心家庭

 

 

有時候真的會想要往下一跳

結束這人生

 

但沒有勇氣

 

我就是一個失敗的人生

 

內心也覺得沒有甚麼資格跟我男朋友結婚

 

 

痛苦 糾結 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e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